EN
https://www.gov.cn/

关于《退耕还林还草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的公告

2016-06-13 16:14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重要改革举措实施规划》和《国务院2015年立法工作计划》的安排,国家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开展实地调研、组织行业和专家座谈会、多次向国务院有关部门和退耕还林还草工程省区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研究起草了《退耕还林还草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并于2016年4月28日至5月29日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期间,各级有关部门、人民团体等机构和个人,以及各界群众提出了多条意见和建议, 对《条例》的指导思想、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给予了积极评价,认为此次修订有利于进一步理顺退耕还林还草工作机制,维护退耕还林还草者的正当权益,稳定各类参与主体的法律预期,促进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的健康发展。有关方面也从进一步细化政府部门职责、扩大实施范围、完善补助政策和工程实施管理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接下来的修订工作中予以考虑。在此,对你们的参与和社会各界对退耕还林还草工程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