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台办:以所谓“修宪”等方式谋求“台独”只会撞得头破血流

2016-06-15 15:0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记者 李寒芳、齐湘辉)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15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都是对台海和平稳定的公然挑衅和破坏。如果有人妄图以所谓“修宪”等方式来谋求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只会撞得头破血流。

就台湾时代力量党团日前提出“废省”及废除“一国两区”等所谓的“修宪”提案,安峰山作上述评论。

有记者问,最近有位自称公民记者的洪素珠公开辱骂国民党老兵,要把其赶回大陆,请问发言人对此事件有何评论。安峰山表示,我们看到这一事件已经受到了各界的一致谴责。对此事产生的原因和背景,确实值得大家深思。

就台湾当局领导人即将在月底“出访”巴拿马,安峰山应询评论说,我们一直是按一个中国原则来处理台湾的对外交往问题,坚决反对任何在国际上制造“两个中国”、“一中一台”的“台独”分裂活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