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起航参加“环太平洋—2016”演习

2016-06-15 16:1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15日,综合补给舰高邮湖舰(左)与和平方舟医院船(右)准备出发。当日,中国海军舰艇编队从浙江舟山某军港起航,奔赴美国夏威夷参加“环太平洋—2016”演习。中国海军参加“环太平洋—2016”演习兵力,由导弹驱逐舰西安舰、导弹护卫舰衡水舰、综合补给舰高邮湖舰、和平方舟医院船、综合援潜救生船长岛船5艘军舰,及3架舰载直升机、1个陆战分队、1个潜水分队组成,共1200余名官兵。编队5艘军舰都是由我国自行设计制造、性能先进的现代化军舰,具备长期执行远洋任务的能力。舰载直升机、陆战及潜水分队多次参加军事演习和执行重大任务,具有比较丰富的经验。新华社发(李唐 摄)


6月15日,综合援潜救生船长岛船即将驶离码头。新华社发(李唐 摄)


6月15日,导弹护卫舰衡水舰驶离码头。新华社发(李唐 摄)


6月15日,和平方舟医院船驶离码头。新华社发(李唐 摄)

008.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