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父亲节 我陪爸爸一起过

2016-06-19 15:3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19日,父亲节,江西省峡江县小朋友郑子瑞陪爸爸郑东峰在公园里锻炼。6岁的郑子瑞上幼儿园大班,他说,爸爸上班很忙,缺乏锻炼,长出了小肚腩,他要陪爸爸锻炼,让爸爸更加健康。新华社发(陈福平 摄)

6月19日,父亲节,江西省峡江县小朋友郑子瑞(右)陪爸爸郑东峰在公园里锻炼。新华社发(陈福平 摄)

6月19日,女儿给爸爸危当恒(右一)送上一束鲜花和一个吻。当日是父亲节,也是湖南南华大学心血管疾病研究所教授、硕士生导师危当恒的生日。危当恒的孩子来到他工作的实验室,陪伴他过节。新华社发(曹正平 摄)

6月19日,父亲节,合肥市蜀山区稻香村街道朝阳社区的小朋友和家长一起手绘父亲节主题的T恤衫,祝爸爸节日快乐。新华社发(陈三虎 摄)

6月19日,在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城古戏台,郭广武(右)陪父亲郭俊山练拳。当日是父亲节,宜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郭家拳传承人郭广武,以陪爸爸练拳的方式,祝父亲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新华社发(徐仲庭 摄)

6月19日,在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城古戏台,郭广武(右)陪父亲郭俊山练拳。新华社发(徐仲庭 摄)

72标题图.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