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成功发行政府置换债券630亿元

2016-06-20 09:05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从河北省财政厅获悉,日前河北省成功发行630亿元政府置换债券,此举将有效缓解财政偿债压力。

本次发行的630亿元政府置换债券中,一般债券为484.58亿元,3年期、5年期、7年期、10年期发行利率分别为2.76%、2.94%、3.23%、3.21%。专项债券为145.42亿元,3年期、5年期、7年期发行利率分别为2.74%、2.90%、3.18%。据测算,本次发行债券每年可节约融资成本23.7亿元。

河北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财政增收面临诸多困难、经济发展亟需建设资金的形势下,630亿元政府置换债券资金的注入,将有效缓解财政偿债压力,腾出更多发展资金为全省经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记者 刘清波 通讯员 何菲、马翠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