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金早在上海崇明县调研全域旅游和厕所革命工作

2016-06-20 15:32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17日,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上海市崇明县调研全域旅游和厕所革命工作。

李金早实地考察了崇明县长兴镇生态廊道、青草沙水库和陈家镇东滩鸟类自然保护区建设发展状况,沿途了解旅游厕所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运维情况,认真听取崇明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进展。李金早对崇明县前阶段旅游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崇明生态本底优良,旅游资源丰富,希望崇明因地制宜,建设生态环保厕所,做好旅游公共服务保障体系;突出生态特色,做好旅游保护性开发,建设长江口生态旅游示范基地,探索“旅游+生态”的全域旅游创建模式,在全国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李金早指出,我国已进入大众旅游新时代,旅游业发展要顺应时代要求,实现由景点旅游模式向全域旅游模式转变。发展全域旅游,是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探索。

上海市旅游局局长杨劲松,崇明县县委书记马乐声、县长唐海龙,国家旅游局有关司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