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发改委宣布失效1680份文件

2016-06-21 08:53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发改委宣布失效1680份文件
涉及工业、农业等多个领域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负责人6月20日表示,经过对改革开放以来至2015年底发布的文件进行清理,经商国务院相关部门,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失效一批文件。

记者了解到,这批文件共计1680份,涉及工业、农业等多个领域。其中,最早的一份文件是1978年1月14日,当时的国家计委印发的《关于粮食部门供应工业用油作价问题的复文》。而最近的一份文件则是2015年3月2日印发的《关于加大协调调度力度进一步加快推进国家重大工程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

上述负责人表示,通过对文件的清理,有利于纵深推进简政放权,消除不利于激发市场内生动力和社会创造力的制度性障碍,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提供服务保障支撑。(记者 林火灿)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