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侨办主任:要增强侨务援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016-06-21 10:47 来源: 侨办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0日,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发言。当日,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西藏自治区共同举办的“全国侨务援藏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李林 摄)


6月20日,西藏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邓小刚(左)与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谭天星(右)签署了《全国侨务援藏工作备忘录》。当日,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西藏自治区共同举办的“全国侨务援藏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李林 摄)

全国侨务援藏工作会议20日在西藏拉萨召开。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裘援平会上表示,各级政府侨务部门要站在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的高度,增强做好侨务援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裘援平在会议中强调,新形势下的侨务援藏工作,要充分调动和利用各地的侨务资源,根据受援地区的实际需求,着力支持西藏改善民生、发展教育、精准脱贫和对外宣传,团结广大海外藏胞,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谭天星在会议中强调,要抓好侨务援藏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

西藏自治区外侨办、暨南大学、江苏省侨办、广东省侨办分别在会上发言。(记者 赵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温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