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安监总局派工作组赴贵州指导纳省煤矿抢险救援

2016-06-22 09:2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贵阳6月22日电(记者 王新明)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义龙试验区纳省煤矿20日发生洪水淹井,国家安监总局工作组已抵达纳省煤矿淹井自然灾害现场指导抢险救援。

20日凌晨,因持续强降雨引发山洪,导致纳省煤矿工业广场被淹没,洪水倒灌入井。经初步核实,在井下检查巷道安全的8名矿工因撤离不及时被困。

记者从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了解到,灾情发生后,国家安监总局迅速做出部署,要求相关司局派员赶赴现场,协调、调集周边救援力量,指导、协助地方全力做好抢险救援等工作。同时,要求贵州省安监局等配合有关方面千方百计搜救被困人员,进一步核清有关情况,查明原因,及时报告救援处置进展。

目前,国家安监总局工作组已抵达纳省煤矿淹井自然灾害现场指导抢险救援。

经过救援人员努力,至22日8时,进入矿区的临时桥梁架设完毕,救援车辆和大型救援设备陆续进入现场开展救援,主、副井及风井均已进行清淤和排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