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防科工局组织召开2017年预算工作布置会议

2016-06-22 19:35 来源: 国防科工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6月21日下午,国防科工局组织召开2017年预算工作布置会议。会议传达了财政部2017年预算编制工作新要求,分析了局预算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并对2017年国防军工预算分配方案及局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建华强调,做好2017年预算和2017-2019年支出规划编报工作,要注重四个方面要求。第一,认清财政收支矛盾,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在当前国家财政收支矛盾日益突出的形势下,预算编制要坚持厉行节约,做到精打细算,加大资金统筹力度,优化支出结构,着力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第二,认清预算编制新要求,提高预算编报工作质量。强化三年支出规划的指导和约束作用,严控“三公”经费等一般性支出,新增预算需求原则上只能通过调整结构解决,重大任务、重点工作带来的新增预算需求,要充分说明理由,据实科学测算。着力做实项目库,做准项目预算,预算编制工作要经得起财政部预算评审。主动提高首批预算到位率,严格控制预留指标。第三,强化规范意识,严格按照流程编报预算。结合中央巡视组在专项巡视工作中提出的问题及整改要求,认真严肃对待预算工作,严格按照项目任务需求和相关标准,实事求是编制预算。各部门(单位)要加强预算逐级审核,严格按照预算管理工作流程上报预算。第四,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按时上报预算。财务与审计司要加强与财政部相关部门、局相关部门(单位)沟通协作,统一步调,发挥合力,共同完成2017年预算编报工作。

来自机关各司局、局属各事业单位分管预算工作的领导和同志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