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现代物流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在京召开

2016-06-23 19:28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1日,全国现代物流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会议在北京召开。按照议事规则,本次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轮值主持。会议听取了部分重点联系物流企业关于上半年企业运行态势和相关政策落实情况的介绍,分析了下半年的运行走势,提出了有关政策建议。

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公安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交通运输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质检总局、国家邮政局、铁路总公司、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12个物流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有关司局参加了会议。

招商局物流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维天运通信息科技公司、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传化物流集团、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卡行天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新杰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日顺物流有限公司、中交兴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同志作了情况介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