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旅行社改革创新调研座谈会在四川成都召开

2016-06-27 08:16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4日下午,国家旅游局在四川成都召开旅行社改革创新调研西部片区座谈会。此次会议是为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不断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指示要求,落实今年全国旅游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在经济新常态、供给侧改革、“简政放权”以及“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背景下,旅行社产业如何主动改革创新,赢得更好的发展机遇、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开创更好的发展局面。

国家旅游局王晓峰副局长主持召开了此次调研座谈会,来自四川、重庆、陕西、云南、贵州省和成都市的旅游部门的负责人,以及四川省主要旅行社的负责人、旅游学院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西部五省市旅游部门对当地旅行社业发展的汇报和对创新发展的意见建议,还与四川省主要旅行社和专家就旅行社发展面临的困难以及改革的建议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和探讨。王晓峰副局长在会议结束时表示,旅行社改革创新是新时期旅游部门和旅行社行业共同面临的一个课题,需要旅游部门和行业共同研究,今天听到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国家旅游局将认真汇总分析,为下步旅行社改革发展做好基础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