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全监管总局工作组赶赴湖南指导处置“6·26”旅游大巴起火事故

2016-06-27 08:53 来源: 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湖南省安监局报告:6月26日10时30分许,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宜凤高速长村收费站附近以南K34公里处,一辆车牌号为湘D94396的旅游大巴车碰撞右边护栏后起火。初步核实,车上载有55人,目前已造成35人遇难,具体伤亡情况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接到事故报告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同志立即做出部署:一是由副局长孙华山率工作组立即赶赴现场,指导协助地方政府全力做好事故处置等工作,依法依规开展事故调查;二是要求湖南省安监局会同公安、交通等部门协助地方政府核清有关情况,做好现场保护,千方百计救治伤员,努力减少人员伤亡;三是协助做好遇难者家属安抚和善后工作。

副局长孙华山已经率工作组赶赴事故现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