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施瓦布:中国供给侧改革为进入新工业时代铺就道路

2016-06-27 17:1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天津6月27日电(记者付光宇、孟华、毛振华)27日,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克劳斯·施瓦布在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上表示,中国“十三五”计划的颁布实施,特别是供给侧的改革正在为进入新工业时代铺就道路,而在这样的时代,创新和人才将会是主要经济推动力量。

克劳斯·施瓦布介绍,此次会议是第十届新领军者年会,主题定为“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有来自于90多个国家的2000多名政治、工商以及其他的各界领导者参会,创下新高。

他认为,这充分表明了大家对中国的信心、对中国领导能力的信心,相信中国有能力把握全球增速放缓及世界动荡与不确定性加剧的新常态所带来的调整方向。

他表示,中国“十三五”计划的颁布实施正在进入到一个新时代,特别是供给侧的改革正在铺就一条进入新工业时代的道路,在这样的时代创新和人才将会是主要经济推动力量。

克劳斯·施瓦布说,这次峰会使用并且整合了最为先进的技术,包括用知识和交互工具确保所有人能够真正进行合作以应对转型的调整,世界都必须要实现这样的转变。

他认为,世界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需要全球的协作努力与行动,所有相关的决策者都需要参与其中;同样,世界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互联互通,这主要由技术和创新来驱动。

他相信,达沃斯论坛将会继续推动未来体系的建设,提供一个全面综合的平台催化、整合这些努力。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