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小巨人"锻造"钢铁巨人"

2016-06-28 07:19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总理的嘱托让我们看到无限希望。未来,我们要努力把企业锻造成钢铁巨人,全心全意地服务市场,做到像总理说的,把用户从几万变到几十万、几百万,甚至一亿家。”6月27日,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坤宇谈到前一天的经历,仍然很激动。

6月26日下午,李克强总理来到卓朗科技考察调研。卓朗科技是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等为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和信息服务的天津市科技型“小巨人”企业。得知企业去年净利润达7000万元时,李克强总理说,你们200多人创造7000多万元净利润,很不容易。

李克强总理在云服务平台展示区停留时间最长,并提出很多关键问题。得知该企业开发的“万企转型升级平台”正在为4万家企业提供服务,有20万名个人开发者在该平台上为企业开发服务时,总理非常高兴。李克强总理说,那就不是270名员工,而是20万名员工,小巨人、大平台,面对的是巨大的市场,希望你们利用这个平台为更多企业、集客、开发者创造空间,做更大的市场,服务更多企业。总理还到软件压力测试实验室,与工程师们亲切交流。卓朗科技软件总工程师陈岩光介绍了实验室情况和“撒手锏”产品。

李克强总理的到来,让企业员工倍感荣耀。陈岩光说:“总理希望我们能够再接再厉,使我们的软件应用到更广领域。我们也希望自己的软件能够像中国高铁一样走出国门,享誉世界。”(记者 武自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