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盐城强对流天气灾害受灾停电居民户全部恢复供电

2016-06-28 10:1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京6月28日电(记者 张展鹏)记者28日从江苏省电力公司获悉,经过不间断抢修,此次龙卷风灾害中与居民供电相关的10千伏、400伏供电设施全部抢修完毕,恢复供电。

据统计,在此次龙卷风灾害中,停电客户达13.5万户。江苏省电力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现场指挥部,启动应急响应,布置落实调度处置、设备抢修、电力支援、物资供应、信息通信、后勤保障协调联动等相关工作,全力抗灾抢险。盐城供电公司迅速组织15支应急抢修队伍、918名抢修人员、356辆应急抢修车辆开展抢修作业。

记者采访了解到,除盐城之外,江苏其余12个地市紧急调拨人员和车辆支援。累计投入抢修人员近万人,应急抢修车辆421辆。抢修期间,该公司共计安排应急发电车28台,且全部接入当地应急指挥中心、安置点、县医院、水厂等重要场所电力保障。

受灾停电居民户全部恢复供电后,下一阶段将对受灾恢复设备进行拉网兜底式排查,制定隐患整改计划。同时组建服务小分队,主动走村入户,现场检查受损户资产的涉电隐患,根据不同受损程度建档立案,对接跟踪后期需求,确保安全可靠用电。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