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将建66个农民创业园和示范基地

2016-06-29 08:59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福建省政府日前印发的《关于实施新一轮福建农民创业园和农民创业示范基地建设的通知》提出,“十三五”期间,福建省将建设66个农民创业园和农民创业示范基地,其中创业园16个、示范基地50个。

通知要求,将农民创业园和示范基地建成福建省优势产业的集聚区、现代农业的样板地、改革创新的试验田、农民创业的大平台,引领和带动福建省农业发展方式进一步转变与提升。省级财政每年继续安排每个创业园专项资金500万元、示范基地200万元,重点扶持产业集中区的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平台、农业设施装备、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以及农业“五新”推广、良种繁育、品牌宣传创建、农民创业培训等。此外,还将在田、水、电、路、通信等基础设施建设上,提供用地、电价等优惠。(记者 方炜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