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的脱贫攻坚”网络图片展正式上线

2016-06-29 13:4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6月29日电(记者 林晖)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新华通讯社承办的“中国的脱贫攻坚”网络图片展29日上午10时在新华网正式上线。

据了解,网络图片展以“中国的脱贫攻坚”为主题,运用多媒体技术,通过数字展馆形式,生动形象地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扶贫开发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对国际减贫事业的重要贡献,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一心一意为人民谋福祉的深厚情怀和优良作风,充分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国负责任大国的形象。

消除贫困、改善民生,是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重要使命。新中国成立后,党和政府带领广大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迅速改变了积贫积弱的落后面貌。上世纪80年代,中国开始实施大规模扶贫开发行动。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把扶贫开发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扶贫开发事业取得新的显著进展。

展览以在线图片展示为主,展出图片300余幅,按照时间顺序分为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改革开放至党的十八大、党的十八大至今三个部分,集中反映不同历史时期中国扶贫开发取得的成就。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