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商务楼宇联盟助推楼宇经济

2016-07-02 09:28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由北京市53家企业及社会机构联合发起的北京商务楼宇联盟日前正式成立,将实现楼宇内部资源和社会资源的打通,整合分散的单个楼宇,提升首都楼宇经济整体竞争力。

近年来,北京商务楼宇发展迅速,衍生、链接并融合了众多的企业和社会资源。“商务楼宇汇聚了大量的人才流、资金流和信息流,产生了大量的信息服务、咨询服务、中介服务和物业服务市场,能够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加快经济结构优化,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楼宇经济已逐渐成为本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现代服务业发展平台,成为推动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及生活服务业品质提升的重要支撑点。

据悉,联盟成员除已成立的西城区金融街商务楼宇协会等团体外,还包括中青旅大厦、首科大厦、LG双子座大厦等具有影响力的高端商务楼宇开发和运营管理单位。以商务楼宇为载体,楼宇联盟将采用市场化运作,统筹建立信息交流、孵化创新、增值服务、资源共享等综合服务大平台,放大叠加效应,推动北京楼宇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记者 陈雪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