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2016-07-03 20:5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3日,江苏无锡一名市民在被暴雨淹没的道路上涉水前进。中央气象台7月3日18时继续发布暴雨橙色预警,预计3日20时至4日20时,安徽中南部、江苏中南部、湖北东南部、江西西北部、湖南北部和西部、贵州东南部、广西北部等地有暴雨,其中,安徽和江苏两省沿江地区、湖北东南部、湖南东北部及西部、贵州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上述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新华社发

7月3日,江苏常州武进区牛塘镇丫河村一名村民在水中艰难行走。新华社发(陈暐 摄)

7月3日,江苏常州武进区牛塘镇丫河村一名村民的家中积水严重。新华社发(陈暐 摄)

7月3日,江西省都昌县防汛工作人员在鄱阳湖都昌矶山下坝巡查水情。新华社发(傅建斌 摄)


7月3日,在广西融安县城,一名女子在被洪水淹没的河畔行走。新华社发(谭凯兴 摄)

7月3日,武警官兵在贵州榕江县城的河堤上搬运防洪物资。新华社发(杨成利 摄)


7月3日,持续降雨导致安徽巢湖湖水上涨,上涨的湖水将蓝藻冲到岸边。新华社发(杨晓原 摄)

1-.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