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体育总局领导赴滇看望调研奥运备战队伍

2016-07-05 09:56 来源: 体育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一行,6月底至7月初先后到云南红塔基地、南部战区陆军铁人三项队、曲靖市会泽县国家赛艇高原训练基地看望了在云南进行训练的国家短道速滑队、铁人三项队和赛艇队。

深入运动队期间,高志丹与运动员、教练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队伍训练及备战情况,并鼓励运动员在备战里约奥运会关键时刻,一定要做到刻苦训练,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全身心投入到备战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竞技水平,争取在里约奥运会取得优异成绩,为国争光。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的特殊日子,高志丹一行来到曲靖市会泽县看望国家赛艇队。高志丹结合党的理论及章程就现阶段国家赛艇队备战里约奥运会发表讲话,对运动员、教练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他说,首先中国体育人要坚持党指引的方向,要始终坚持在世界的体育舞台上为国争光,为民族振兴的理想和目标奋斗。要有世界先进的发展理念指导训练和实践,要坚持开放、创新,要敢于勇立世界体育发展的潮头;其次是要做到科学训练,掌控好赛前训练节奏,将心态放平和,将运动员调整到最佳竞技状态;第三要发挥团队精神,相互学习,相互欣赏,相互交流,在备战的最后阶段形成中国体育最良好、最强大、最具内在精神含量的队伍凝聚力。

云南省体育局局长何池康一同参加了调研。他表示,云南将举全省之力为国家队提供最优质的训练保障,为中国军团在里约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作出贡献。同时他也要求云南省运动队伍要向国家队教练员、运动员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训练方法及手段,不断提高自身的训练水平和质量,争取为国家队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