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审计署张通主任与北京市副市长座谈部署北京冬奥会跟踪审计前期工作

2016-07-07 09:28 来源: 审计署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编制北京2022年冬奥会跟踪审计总体工作方案,根据审计署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跟踪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审计署党组成员、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组长张通和审计署北京冬奥会跟踪审计调研组,于近期赴北京2022年冬奥组委会开展了调研工作。

6月28日,北京2022年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北京市副市长张建东及冬奥组委各部门负责人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审计署投资审计司司长、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许亚主持,会上张通主任介绍了调研目的、内容及工作要求,强调调研工作要突出重点,系统掌握北京冬奥会组织筹备、资金财务管理、比赛场馆和配套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及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落实情况。张建东副主席代表北京冬奥组委介绍了北京2022年冬奥组委的组织机构、冬奥会筹办情况、预算编制的背景及进展情况,并表示北京冬奥组委将全力配合审计署开展北京冬奥会跟踪审计工作,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廉洁办奥,严格预算管理,控制办奥成本,强化过程监督,让冬奥会像冰雪一样纯洁干净”的目标。

跟踪审计调研组由审计署投资审计司、北京市审计局、河北省审计厅组成,目前已按照计划与北京冬奥组委财务市场部、规划发展部、监察审计部等部门进行了座谈沟通,详细了解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预算编制、市场开发、场馆规划、内部监督等方面的情况,进展顺利。下一步调研组还将走访北京市重大项目办、河北省发展改革委等单位,进一步摸清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筹办进展情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倩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