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出租车网约车发展研讨会召开

2016-07-15 07:34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7月14日从滴滴出行在深圳召开的“出租车与网约车融合发展研讨会”上获悉:滴滴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因为拥堵所造成的人均时间货币损失,北京以5056元位列榜首,上海、深圳分别以4497元、4357元分列其后,广州以3917元列第五。

2016年上半年,全国400个城市平均拥堵延时指数为1.58,平均时速为24.8公里。报告还显示,全国最堵的地方其实并非一线城市,多个二三线城市的拥堵状况比北上广更加严重。上半年中,全国最拥堵的城市是石家庄,拥堵延时指数达1.87,意味着早晚高峰期的通行时间要比凌晨时分多出87%。重庆、西安、济南分列二至四位,而哈尔滨、郑州、青岛、武汉等多个二三线城市的拥堵程度与一线城市中最拥堵的北京和广州不相上下。(记者 李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