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火炬中心召开众创空间标准研究座谈会

2016-07-15 09:42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7月12日,众创空间标准研究座谈会在科技部火炬中心召开,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盛延林,孵化器管理处,部分省市科技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孵化器协会、众创空间联盟负责人,众创空间运营者以及相关研究人员等近30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就众创空间的范围、条件、运行模式及流程管理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众创空间管理部门负责人、理论与实践的专家们,分别交流了目前众创空间的工作情况,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验分享了各自的观点,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盛延林副主任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大家结合实际工作,加强研究,群策群力,通过标准和信息系统的建设,引导众创空间健康发展。

2015年以来,我国创新创业活动空前活跃,创业团队和初创企业大量出现,以众创空间为代表的各类创业服务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形成了创业投资机构、众创空间、创业企业等有机联系的创新创业生态圈。2015年末全国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数量超过2500家、众创空间超过2300家,发展势头迅猛。“十三五”时期,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科技部将重点推动创业孵化行业持续创新和健康发展,为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做出新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