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强就亚欧合作提出三点建议

2016-07-15 15:05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第十一届亚欧首脑会议开幕:蒙古国总统迎候李克强】7月15日上午,第十一届亚欧首脑会议在乌兰巴托开幕。李克强总理抵达会场出席迎接仪式,蒙古国高级官员在下车处等候。李克强在亚欧会议53个成员旗帜前走过,向中外记者挥手致意。在红地毯尽头迎候的主席国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与李克强总理握手合影。





亚欧首脑会议上演“过道外交”】7月15日上午,李克强总理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出席第十一届亚欧首脑会议迎接仪式后,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在过道处熟络地交谈起来。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几人站在那里谈了很久。



李克强就亚欧合作提出三点建议】李克强总理15日上午在乌兰巴托出席第十一届亚欧首脑会议时说,今年是亚欧会议成立20周年。各方应秉持相互尊重、友好协商等亚欧会议共识,探索推进亚欧全面合作、提升合作水平新途径。他提出三点建议:创新亚欧合作理念,增添亚欧合作动力,夯实亚欧合作人文基础。

亚欧首脑会议乌兰巴托“全家福”】7月15日下午,李克强总理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与出席第十一届亚欧首脑会议的各国领导人集体合影。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