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发布食药安全状况报告

2016-07-20 07:33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记者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浙江省2015年度食品药品安全状况报告》(下称白皮书)已正式发布。

据了解,2015年全省没有发生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的食品药品安全事件,食品安全满意度、药品安全满意度分别连续4年、6年保持上升,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示、食品安全责任保险、药品物流运输监管平台建设等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白皮书系统梳理了2015年度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基本概况;从公众满意度、抽检监测、信用评价、稽查执法、投诉举报、广告监测等方面总结分析了2015年我省食品药品安全状况;从监管工作与产业服务、“三网六体系”建设两方面梳理总结了2015年我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同时附录了大量分析数据和调查报告,总计17万字,旨在进一步增强公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为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记者 陆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