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46家央企获2015年度考核A级

2016-07-21 07:21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国资委网站20日公布央企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名单,其中,46家央企位列2015年度考核A级,42家央企在2013年至2015年任期考核中获评A级。

根据名单,2015年度被评为A级的央企包括:国家电网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车集团公司等46家。

其中,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空集团公司、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5家央企2015年度考核结果为A级,但在2013年至2015年任期考核中未获A级。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在2013年至2015年任期考核中被评为A级,但未进入2015年度考核A级企业名单。

根据《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暂行办法》,年度经营业绩考核指标包括利润总额和经济增加值等基本指标,也包括国资委根据企业所处行业特点和功能定位,针对企业管理“短板”,综合考虑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及风险控制能力等因素确定的分类指标。(记者 李予阳)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