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政府与中国人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7-22 08:40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云南省政府与中国人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陈豪会见吴焰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21日,云南省政府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昆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长陈豪会见人保集团董事长吴焰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陈豪对吴焰一行来滇深入昭通地震灾区开展保险扶贫等工作表示感谢。他说,人保集团长期以来对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当前,云南正处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阶段,我们一方面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抢抓机遇,加快对内对外开放;另一方面在国家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提出的“三个定位”,加快自身跨越发展。云南高度重视金融业、保险业的发展,融资需求巨大。人保集团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保险公司,希望能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依托人保集团保险金融产业集群和服务等方面强大优势,助推云南基础设施网络建设、重点产业发展和公共服务、城镇化等建设,支持云南加快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以及扶贫开发工作。云南将强化服务保障,共同开创双方合作共赢新篇章。

吴焰表示,云南发展战略目标让人鼓舞。集团将认真落实协议,与云南深化在保险项目、保险创新、投融资等领域合作,推动传统保险和创新机制、金融扶贫模式等在云南落地生根,发挥保险资金融通功能,支持云南建设和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江、和段琪、何金平出席上述活动。(记者 陈晓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