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346个优选“高精尖”大项目落户北京

2016-07-23 07:17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记者从市投资促进局获悉,今年上半年,346个优选“高精尖”大项目落户北京。其中,外资注册项目229个、合同外资31.4亿美元,今年累计促成的新注册企业一季度上缴税收53.8亿元人民币。

据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卫民介绍,上半年该局促成服务业扩大开放重点领域注册大项目226个,技术创新总部注册项目4个,科技创新(高新技术)注册项目646个,京郊十区注册项目294个。

上半年,北京市投促局联合河北省廊坊市、张家口市,山西省大同市,举办了驻京中外知名企业投资行等活动,推动非首都功能增量产业项目疏解转移,700余家企业现场签约重大项目55个,签约金额达724.3亿元人民币。同时,支持北京企业在美国、加拿大、德国、香港地区等高端产业集聚区设立了10家孵化器。

据悉,下半年要进一步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放宽外资准入限制,确保完成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任务的80%,增强金融、科技、信息、商务等生产性服务业优势,进一步吸引符合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的跨国企业总部落户北京,吸引跨国企业在京郊十区设立地区总部、研发、营运、采购、融资、结算中心等。 (记者 范晓)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