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开展煤矿瓦斯防治专项检查

2016-07-24 09:44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21日至8月10日,省煤管局组织6个检查督查组,对全省96个重点矿井开展瓦斯防治“双十条”等规定贯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督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督查将对灾害严重、事故多发、系统复杂、管理较差、群众举报存在严重问题的煤矿重点进行督查检查,检查范围附带矿井各个生产系统。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限时整改,跟踪整改到位,发现重大隐患立即停产停工进行整改。各市和中省煤炭企业集团对查出的突出问题、重大隐患应于8月15日前报省煤管局和陕西煤监局。

各市县煤炭管理部门和煤矿企业应针对本地本企业灾害特点,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评估研判,落实一矿一策,制定重大灾害防治措施,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对贯彻落实工作不重视、无安排、落实不到位的市县和煤矿企业,省煤管局将通报市县党委、政府和企业上级单位,提请严肃问责,倒查企业、管理部门责任人和主要负责人的责任。(记者 程靖峰 通讯员 刘胜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