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社保基金会召开2016年理事座谈会

2016-07-26 14:26 来源: 社保基金会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7月25日,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在北京召开2016年理事座谈会。华建敏、项怀诚、戴相龙、王梦奎、胡晓义、焦开河、张作哈、汪建熙、何平等14位理事和理事代表,社保基金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国务院办公厅、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有关同志,中央纪委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以及社保基金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党组书记王尔乘同志主持,理事长谢旭人同志代表社保基金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社保基金会上半年投资运营等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分析了当前经济、市场形势以及社保基金改革发展有关问题,并提出下半年工作安排意见,同时就《全国社会保障基金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起草的有关情况作了说明,提请会议讨论。

与会理事在认真听取理事长工作报告的基础上,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大家对上半年社保基金投资运营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当前的经济和市场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就如何解决基金投资运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工作以及十三五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尔乘同志在会议结束时表示,社保基金会将认真吸收各位理事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本次理事座谈会的工作部署,积极完善“十三五”规划纲要,进一步加强投资科学精细管理,扎实做好投资运营等各项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