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民委与甘肃省省政府签署共建西北民族大学协议

2016-07-26 15:00 来源: 国家民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民委与甘肃省政府共建西北民族大学协议签署仪式于近日在兰州举行。国家民委副主任陈改户、副省长郝远出席协议签署仪式。

国家民委与甘肃省共建西北民族大学,旨在支持和鼓励西北民族大学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成为依托甘肃、立足西北、面向全国的少数民族人才培养、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研究咨询、各民族优秀文化传承弘扬的重要基地,为促进西北民族大学加快发展,提升办学实力,走有特色、高水平的发展之路创造重要条件,为促进该省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根据协议,国家民委在共建中指导和帮助学校制定战略发展规划,加强对学校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改革等方面的指导,支持学校不断提高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甘肃省将西北民族大学的改革发展纳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规划,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西北民族大学将全面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继续保持人文学科、社会学科的传统优势,大力发展和凝练新的特色,在理工科建设方面有所建树,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