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启动EV71疫苗接种

2016-07-29 18:1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29日,适龄儿童在北京海淀区东北旺卫生院接种肠道病毒71型灭活疫苗。当日,北京市肠道病毒71型灭活疫苗(简称EV71疫苗)接种启动,北京市疾控中心首批采购的肠道病毒71型灭活疫苗已分发至各接种点。从今天起,6月龄-3岁婴幼儿家长可到北京市内疫苗接种单位,为孩子进行EV71疫苗的预约和接种。该疫苗的使用对于有效降低EV71引起的手足口病的发病,尤其是减少手足口病的重症和死亡病例,保护我国儿童健康具有重要意义。现阶段EV71疫苗以第二类疫苗的形式进行推广应用,按照“知情、自愿、自费”原则选择接种。新华社发(刘沛诚 摄)

7月29日,适龄儿童在北京海淀区东北旺卫生院接种肠道病毒71型灭活疫苗。新华社发(刘沛诚 摄)

疫苗1-300.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