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上半年新农村建设推进顺利

2016-07-30 08:23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本市召开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观看了新农村建设专题片,总结了上半年新农村建设工作进展,并对下半年工作重点做了部署。副市长林克庆出席会议。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市城乡一体化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上半年,市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坚持创新发展,农村改革取得积极进展;坚持协调发展,新型城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加快推进;坚持绿色发展,农业农村发展方式加快转变;坚持开放发展,京津冀农林水合作日益加强;坚持共享发展,持续深入推进农村民生改善;着力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下半年,市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完成好六大工作重点:深化农村改革;协调推进新型城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大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抓好农民增收特别是低收入农户增收工作;加强郊区生态环境建设;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会议还就贯彻实施《关于进一步推进低收入农户增收及低收入村发展的意见》重要政策措施提出分工方案。

林克庆说,下一步新农村建设工作要做好五个统筹,统筹好农村煤改清洁能源建设、统筹好新型城镇化建设、统筹好生态环境建设、统筹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好农民的增收工作。(实习记者 李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