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粮食局与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举行工作座谈
共商军粮保障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大计

2016-08-02 09:30 来源: 粮食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国家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正晓赴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走访座谈,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与部队共商推进军粮保障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意见措施。中央军委委员、军委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克石上将会见了任正晓一行,军委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生杰中将与任正晓进行了工作座谈。军委后勤保障部军需能源局局长关节福少将、副局长翟振发少将和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一同参加了工作会见和座谈活动。

任正晓首先代表国家粮食局和全国粮食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向军委后勤保障部首长和机关长期以来对粮食流通和军粮供应保障工作的高度重视与鼎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向部队后勤战线的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任正晓向部队首长介绍了近期军粮供应改革发展情况和下一步改革建设、创新发展的思路,希望军委后勤保障部首长和军需给养部门对粮食工作继续予以关心支持。任正晓表示做好军粮供应保障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粮食系统的神圣职责,粮食部门将继续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大战略,紧贴军队改革、搞好配套创新,围绕能打胜仗、提供精准保障,深化军民融合、提升保障水平,借力部队支持、打造粮食铁军,为部队“能打仗、打胜仗”提供坚强有力的军粮保障。

赵克石部长充分肯定了军粮供应保障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和为部队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对今后时期军地团结合作、军民融合发展、共同做好军粮保障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赵克石强调,从革命战争年代到改革开放以来,我军后勤保障和国家粮食系统一直形成了军民融合的粮食保障体系,凝成了深厚的军政之情、军民之情和军粮之情。希望今后军地双方进一步密切配合,协同努力,不断提升军粮供应保障水平,坚决围绕落实习主席提出的“能打仗、打胜仗”的重要指示,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促进军粮综合保障和国防动员能力全面提升。

刘生杰副部长认为当前军粮供应工作保障体制高效、协调机制顺畅、平战结合紧密,是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成功范例。军地双方共同商议了军粮供应保障的重点工作并就搞好军粮精准供应保障、加强能力建设、提升管理水平、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家粮食局办公室、调控司、规划财务司、军粮供应办公室,北京市粮食局、京粮集团,军委后勤保障部军需能源局给养处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工作座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