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规模最大的保障房项目采用预制装配式技术

2016-08-02 20:3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2日,工人在位于天津市武清区的生产预制装配构件的车间里工作。“双青新家园”是天津市正在开发建设的规模最大的保障房项目,其中4个小区54栋共计47万平方米全部采用预制装配式技术施工,最高可实现80%的预制装配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据介绍,与传统建筑工业相比,预制装配式技术实现了户外钢筋混凝土的浇筑等作业在车间内完成,然后运输到施工现场进行组装,建成住宅。目前采用新型工业化全产业链建造的预制装配式住宅,有效地减少了建筑能耗,更加绿色和环保,综合成本可比传统工艺降低30%。新华社发(连漪 摄)


8月2日,工人在位于天津市武清区的生产预制装配构件的车间里工作。新华社发(连漪 摄)


8月2日,工人在位于天津市武清区的生产预制装配构件的车间里工作。新华社发(连漪 摄)


在位于天津市武清区的生产预制装配构件的车间内拍摄的生产出的墙体(8月2日摄)。新华社发(连漪 摄)

11111.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