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资源税全面改革 首个纳税申报日运行顺畅

2016-08-05 08:39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广西首张资源税税票。

8月1日是资源税全面改革启动后的首个纳税申报日。当天上午一大早,广西钦州市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税局成功为纳税人开具了广西资源税改革后第一张税票,计税销售额11.0484万元,缴纳资源税5524.20元。广西资源税全面改革首张税票成功开具,标志着资源税全面改革在广西顺利平稳落地。据统计,8月1日广西地税系统共开出资源税税票15笔,计税销售金额合计400.25万元,共征收资源税24.46万元。

按照中央和国家税务总局的部署,广西地税局全力以赴做好资源税全面改革各项准备工作,全区地税系统各办税服务厅资源税全面改革首个申报期启动首日工作运行平稳、秩序正常,反映出广西地税局精细分工、精心部署、精准测算、精密考评“四精”措施推进资源税全面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效。(朱文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