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推行国地税网上联合办税

2016-08-08 08:15 来源: 新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疆推行国地税网上联合办税
填表拿票不到4分钟

网上填写申报表到拿到发票全程用时不到4分钟,这是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国税局日前通过新疆12366国地税网上联合办税服务厅代开出的全疆首张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场景。

8月1日起,随着网上办税在全疆推行,全疆国地税纳税人都将体验到这种节省办税时间的便利。

网上办税登陆新疆12366国地税网上联合办税服务厅(以下简称:网厅)即可,网厅采用省级集中方式,按照“能问、能查、能看、能听、能约、能办”的功能区进行页面划分,将传统线下办理的涉税事项拓展为线上线下均能办理,成为集办税服务、咨询辅导、税法宣传、权益保护为一体的综合性国地税联合网上服务平台。

目前,网厅税务办理新增了登记、发票领用、发票代开、二维码缴税、行政许可预申请等8类27项业务,办税功能更加完善。网厅办税功能的拓展,为纳税人提供了新的办税渠道,有效缓解了纳税人日益增长的便捷办税需求与纳税服务资源相对不足的供需矛盾,并为实现征管电子档案和无纸化办税奠定基础。

目前,网上办税服务厅8类27项业务均正常使用。纳税人可自愿、自主选择通过网厅或者前往实体办税服务厅办理涉税业务。(记者 钟秀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