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第29届科技扶贫团赴定点扶贫县开展精准扶贫

2016-08-10 14:07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7月31日,科技部第29届科技扶贫团在农村司副司长侯立宏、机关党委副巡视员杨月明带领下,分别赴陕西省柞水县、佳县和江西省井冈山市、永新县驻县帮扶,开展精准扶贫。

扶贫团实地调研了定点扶贫县的科技扶贫工作,重点对脱贫攻坚进展情况、产业结构布局及科技需求等进行深入了解,并与四个定点县党政主要领导及有关部门领导同志进行座谈,科技部有关人员介绍了第29届扶贫团在组团方式、干部选派、考核评价等方面进行的重大调整,对进一步开展好科技扶贫工作提出了建议。大家认为,科技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在四个定点扶贫县已全面展开,各县均有较好的工作基础,产业发展思路清晰,产业发展科技含量有了较大提升。新一届科技扶贫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肩负责任,完善“四级联动”科技扶贫工作机制,找准地方需求,突出“精准”施策,实施好定点扶贫县科技扶贫支持计划项目,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争取将定点扶贫县建设成为创新驱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试验田和示范点。

科技部有关单位、陕西省科技厅、江西省科技厅、商洛市、榆林市、吉安市有关领导和部分负责同志分别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分别由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江西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副厅长郭学勤主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