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深化公安改革实现新突破

2016-08-14 07:32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区深化公安改革实现新突破
警力下沉等新举措获公安部肯定并推广

随着我区《全面深化宁夏公安改革实施方案》的深入落实,宁夏公安持续深化自身能够研究解决的48项改革任务,机关警力下沉、派出所整合、大部制试点、辅警人员管理等队伍管理创新改革及户籍管理、寄递行业监管、行政审批等社会行政管理服务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并得到公安部充分肯定并推广。

依据《全面深化宁夏公安改革实施方案》,我区将公安改革统筹纳入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整体规划,明确自治区层面推动落实的31项改革任务,实行“项目化管理、目标化推进、责任化落实”,持续深化自身能够研究解决的48项改革任务。截至目前,宁夏公安推出的各项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其中公安云计算平台、大数据资源服务平台、警务综合应用平台已投入应用,全区公安信息化整体框架基本成型。目前,宁夏公安累计整合27个社会单位、74类社会数据,数据总量达到了17.7亿条,日均数据增量159万条,为实现“智慧警务”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撑。

目前,宁夏公安已经构建起区、市县一级防控圈,实现街面警力再叠加一层、指挥调度再缩短几秒钟、警力到达现场再快一分钟的既定目标。(记者 李锦 实习生 李铠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