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高校学生资助热线将开通

2016-08-14 07:33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高校学生资助热线将开通
帮助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

近日,教育部宣布将于8月15日至9月15日,开通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号码分别为010-66097980、010-66096590,服务时间为每天8:00至20:00。为了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答疑解惑,帮助他们顺利入学,教育部自2005年始,每年在暑期和开学初开通热线电话,与广大学生点对点沟通。今年已经是教育部第12年开通高校学生资助热线。

除开通热线电话外,教育部还明确要求各地、各中央高校全部开通热线电话,认真对待学生和家长的每一个问题,做到“件件有说法、事事有落实”,实实在在为学生解决问题。如果学生有问题,可先打给就读的学校;如果问题得不到有效解决,再打相关省区市直至教育部热线电话。办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有疑问也可拨打国家开发银行热线95593咨询。

教育部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结束后,学生可以通过学校的资助部门咨询政策和反映问题,也可拨打教育部常年开设的统一监督举报电话010-66092315、010-66093315。 (佘颖)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