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部署农机深松整地补助工作

2016-08-21 08:54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日前从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获悉,我省对今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计划投入补助资金1.6亿元,实施补助作业面积800万亩。

今年我省确定长春、吉林、四平、松原、白城、辽源、白山、延边8个市(州)所辖30个县(市、区)作为实施范围,优先安排整乡、整村推进的乡村和大面积连片作业的地块,鼓励各适宜农机深松整地作业的地区在补助任务指标之外开展农机深松整地作业,不断扩大深松整地作业范围和面积。

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工作由县级政府统一组织实施,坚持“先作业后补助、先公示后兑现”的原则。农机深松整地作业实行定额补助,补助标准为20元/亩;鼓励和支持地方财政增加投入,安排工作经费,实行累加补助。补助对象为实施农机深松整地作业的服务提供者,包括农机(农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机大户、种粮大户等直接从事农机作业的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及农业企业。优先选择国家级农机示范社和获得吉林省星级农机专业合作社称号的农机生产经营组织。(孙昭巍 记者 赵赫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