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强肯定南昌创意产业园新模式

2016-08-23 23:05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强肯定南昌创意产业园新模式】李克强23日考察南昌中航长江设计师创意产业园。该产业园整合传统建筑装饰产业链,引进室内设计、园林设计等30多个设计中心,打造上下游相互协作的“流水线”。总理就此肯定道,你们为创业者提供平台和合作伙伴,也创造了传统产业的新模式,可谓创意无限、市场无限!

【李克强寄望南昌高科技企业:要在世界打响自己的品牌】李克强23日在江西南昌考察晶能光电有限公司。该公司硅衬底半导体照明技术颠覆性打破美国日本技术垄断,并已实现量产。总理说,科技成果不仅要转化为生产力,还要在市场上形成竞争力。这就要求你们不断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在世界打响自己的品牌。

【李克强:要把城市防洪工程切实筑成百年工程】李克强总理23日考察江西南昌昌北城区防洪工程时说,今年我国遭遇1998年以来最大洪涝灾害,南昌这座“水城”虽经受住考验,但损失也不小。加大水利工程的建设力度,既保民生安全,又能拉动有效投资,一举数功。要把城市防洪工程切实筑成百年工程。



【李克强向瑞金红军烈士塔敬献花篮】李克强23日来到江西瑞金叶坪革命旧址群,向红军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参观“一苏大”会址等革命旧址。总理说,瑞金是共和国摇篮,也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革命的伟大新起点。希望瑞金在新时期继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实现“红都新命”,在改革开放伟大征程中创出新业绩。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