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两岸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在台北举行

2016-08-24 20:0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台北8月24日电(记者 殷家捷 刘刚)由台湾青年联合会与大陆三家青年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16两岸青年创新创业论坛24日在台北举行。

本次论坛以“创新、创业、创富”为主题。来自台湾青年联合会和北京、安徽、湖北青年联合会的代表围绕青年创业、创新,以及拓展跨境电商、环保领域合作等话题展开交流、探讨。

与会的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熊卓表示,希望通过交流分享北京创新发展中的红利,也希望两岸青年在创新创业热潮中,更多地分享和平发展的成果。

前海基会副董事长高孔廉在论坛上鼓励两岸青年学生开展更多的交流学习,并对两岸青年交流合作提出四个值得努力的方向:学习、实习、就业和创业。

与会代表表示,创业不易,两岸青年应优势互补、加强合作,不仅可以提高创业的成功率,还能增进彼此的感情。

“希望从此时此刻开始,我们可以建立关联,在两岸和平发展的过程中继续前进。”台湾青年联合会理事长何溢诚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