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质检总局副局长:认真落实整改任务
用好国家每一分钱

2016-08-24 21:18 来源: 质检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22日,质检总局召开加快预算执行加强收费管理专题整改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分析研究直属系统预算执行和收费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质检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梅克保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快预算执行、加强收费管理的重要性,认真用好国家的每一分钱,规范收好企业的每一分钱,为质检事业改革发展和稳增长调结构提供保障、作出贡献。

梅克保指出,加快预算执行、加强收费管理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是提高资金统筹能力、更好保障质检事业改革发展的现实需要,是落实从严治党、严肃财经纪律的必然要求,全系统要着眼国家大局,立足质检实际,充分认识加快预算执行、加强收费管理的重要性。

梅克保要求,要认真研究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大背景下质检计财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变化,科学判断形势,准确分析原因,不断增强加快预算执行、加强收费管理的紧迫感。要格外重视,下最大的决心,采取非常规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整改力度,严格责任落实、推动体制创新、完善管理措施、严肃纪律要求、加大查处力度,坚决打赢加快预算执行和加强收费管理的主动仗,把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国家认监委、国家标准委,各直属检验检疫局,总局在京各直属挂靠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