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交通运输部部长会见柬埔寨客人 就深化交通运输合作等交换意见

2016-08-25 09:14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24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在京会见柬埔寨国务兼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大臣孙占托,双方就深化两国交通运输领域合作、共商“一带一路”互联互通在柬项目交换了意见。柬埔寨驻华大使凯西索达会见时在座。

杨传堂对孙占托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多年来,两国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依托中国—东盟交通部长会议和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等机制开展了诸多务实合作项目。中方愿意本着“互利共赢”的理念,在铁路、公路、港口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柬方分享经验和优势,共同推动两国交通运输发展。

孙占托表示,近年来,柬中两国在交通运输领域合作紧密、富有成效。柬方将全力支持并融入到“一带一路”倡议中,希望中方一如既往地对柬方公路、铁路、港口建设及内河水运发展提供物资、技术、人员培训等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也希望更多的中方企业到柬参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

双方一致同意,未来将继续共商“一带一路”框架内的互联互通合作,加强在区域合作中的政策沟通,充分考虑彼此关切,维护两国在各领域的共同利益,携手努力,共同将两国交通运输领域合作提升到战略合作的高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