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四项目在泛珠大会签约

2016-08-26 08:32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25日,为期两天的第十一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在广州召开,广西共有4个项目进行签约。

本届泛珠大会是《国务院关于深化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的指导意见》出台后,“9+2”各方共同举办的第一次重要活动。

大会由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四川、贵州、云南省区人民政府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共同主办,广东、福建两省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主题为“深化泛珠合作与自贸区创新推广”,包括六项活动:主旨论坛、主题对话、商务交流、专业论坛、经贸洽谈和实地考察。

广西是区域合作的积极参与者和受益者。自2004年开启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以来,广西作为泛珠合作的重要一员,积极推动区域合作,深度参与和融入泛珠合作,取得了重大进展。

本届泛珠大会,广西有4个签约项目,项目投资逾135亿元。这些项目分别为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与瑞宝力源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两广金融产业聚集区项目、贵港市港北区人民政府与诺漫斯集团合作的年产10万辆新能源低速电动汽车项目、梧州进口再生资源加工园区与广东嘉禾盛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的广西梧州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项目、广西玉柴产业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广州宇鑫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广州宇鑫铜业科技有限公司汽车配件加工项目。(记者/杨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