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常万全: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决策指示 努力把新形势下全民国防教育引向深入

2016-08-26 17:4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常万全在内蒙古、吉林、宁夏调研国防教育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决策指示
努力把新形势下全民国防教育引向深入

新华社银川8月26日电 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近日到内蒙古、吉林、宁夏调研国防教育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主席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摆上位置、加强领导,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推动新形势下全民国防教育普及深入,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有力支撑。

常万全指出,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全民国防教育。习主席强调,要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深化国防教育改革”作出部署,五中全会又突出强调“加强全民国防教育”。要站在政治和战略全局高度,充分认清国家安全与发展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认清全民国防教育在党和国家工作中的地位作用,认清新形势下全民国防教育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这项工作摆上战略位置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常万全强调,国防教育是国之大事,旨在强化全民的国家意识、国防意识和国土意识,筑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长城。我们的国防是全民的国防,建设巩固国防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军地各级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严实”要求,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突出教育重点,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把全民国防教育普及开来、推向深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