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年全国新材料专业技术及管理人才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在长沙成功举办

2016-08-29 09:17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2016年全国新材料专业技术及管理人才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在湖南省长沙市成功举办。本期研修班由科技部高新司、人事司及政策司联合主办,湖南省科技厅、中南大学承办。来自3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的77名学员参加了本期研修班。

研修班被列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6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国家中长期新材料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促进新材料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和知识更新,为国内材料领域科研人员和管理人才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来自国内材料领域的院士、知名专家及科技管理专家等为研修班授课。研修班采取了课堂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丰富的授课研讨形式,内容涉及国家科技创新“十三五”规划、国家科技体制改革、中央财政科技计划管理改革、科研资金管理改革、专业机构建设、材料领域科技发展形势任务与发展战略、国内外材料领域技术发展的新进展与新热点、“十二五”期间材料领域有关重点专项的总结与归纳、“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材料领域相关重点专项的部署与展望等。

本期研修班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学员们深刻领会我国科技体制改革的有关精神,全面了解新材料领域的前沿热点,系统掌握材料领域重点专项的最新动态,对推进我国新材料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和知识更新发挥积极作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