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明确通信基础设施规划标准

2016-08-30 07:22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23日,记者从中国铁塔宁夏分公司获悉,《宁夏通信基础设施规划编制导则》(以下简称《导则》)将于2016年9月1日起实施,这是宁夏制定的第一部通信行业基础设施规划地方标准。

该《导则》主要对通信基础设施所涉及的局所、基站站址、通信管道、主干光缆交接箱、通信线路五大专业内容的规划原则、用电需求、用地面积、基站间距、管孔容量、管道地下空间占用等规划标准进行了明确。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导则》的实施意义重大,它填补了宁夏通信行业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没有地方标准的空白,从源头上解决了通信规划编制无序、不科学、不切合实际等问题,并首次将广电通信设施规划纳入其中,扩大了覆盖面,有利于共建共享,解决了土地等资源的重复占用,为破解通信行业多年以来存在的“三难”(寻址难、入场难、建设难)创造了积极条件。(记者 吴少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